《死亡岛:激流》开发者谈论“更黑暗”的情节、第五个角色和新设定

《死亡岛:激流》开发者谈论“更黑暗”的情节、第五个角色和新设定

3
Play game
游戏介绍:
《死亡岛:激流》开发者谈论“更黑暗”的情节、第五个角色和新设定
《死亡岛:激流》开发者谈论“更黑暗”的情节、第五个角色和新设定

《死亡岛:激流》即将登陆 PC、PS3 和 Xbox 360,虽然这并不是大多数续作的基调上的巨大转变,但发行商 Deep Silver 已向 VG247 证实,这一次的剧情将会更加黑暗,而且岛屿帕拉奈(Palanai)比巴诺伊(Banoi)更野蛮。

作为 VG247 采访的一部分,Deep Silver 的创意
制片人 Sebastian Reichert 承认,《死亡岛:激流》的设定并没有截然不同,但这是一个开发时间与粉丝需求交叉的问题。

“当然,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们也问过自己,”赖克特解释道,“但在《死亡岛》取得成功后,粉丝们的要求非常明确——他们想要更多,而且现在就想要!然而,创造一个整体新的设置需要很多时间。”

“因此,问题转向‘我们在相同的环境中是否有足够的想法来提供另一种出色的体验,或者我们是否必须改变环境才能提供完整的体验?’死亡岛:激流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部分改变了设置,内置了适合这种不同环境的新功能,现在我们确保体验再次震撼。”

我们询问 Reichert 是否可以回应粉丝关于 Palanai 的岛屿设置与原版游戏中的 Banoi 过于相似的担忧,“不用担心,由于丛林被淹没,这款游戏的整个体验会感觉非常不同。额外的防御玩法、船和高级角色发展将确保你沉浸在不同的体验中。”

“例如,在《死亡岛》中,岛屿的美丽往往是由人类创造的——海滩度假村、酒店等——而恐怖则是由僵尸创造的。这个主要的设计主题已经改变了。帕拉奈是一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岛屿。例如,美丽的瀑布,与风暴、季风和雨水造成的自然破坏形成鲜明对比。当然还有僵尸。”

当被问及情节时,赖克特回答说:“从情节角度来看,‘黑暗’很好地描述了我们的前进方向,但当然我们在外表上保持明亮和美丽。我们在这方面迈出了非常特殊的一步。”分期付款,我们期待看到粉丝们对此有何反应。”

“将会有一个新角色,是的,正如之前提到的,我们有很多想法。还会有更多的事情要做。一个小例子是,游戏现在会跟踪你使用的武器,并反映你的熟练程度。那些武器。”

您如何看待《死亡岛:激流》?是不是看起来太相似了,还是你想进行更多热带僵尸屠杀?请在下面告诉我们。

游戏截图:
  • 《死亡岛:激流》开发者谈论“更黑暗”的情节、第五个角色和新设定
分类:

模拟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