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最终合集》PS4 仅包含一款光盘游戏

《死亡岛最终合集》PS4 仅包含一款光盘游戏

4
Play game
游戏介绍:
《死亡岛最终合集》PS4 仅包含一款光盘游戏
《死亡岛最终合集》PS4 仅包含一款光盘游戏

如果您在 PlayStation 4 上购买最终合集,则必须下载《死亡岛激流》数字版。

《Dead Island Definitive Collection》捆绑包包含第一部《Dead Island》及其续作《Riptide》的重制版,在 PlayStation 4 上的情况非常有趣。

PS4 零售版仅包含《死亡岛》光盘,并且您可以获得《激流》的下载代码。 Xbox One 上的情况并非如此,而且它似乎不在发行商 Deep Silver 的掌控之中。

发行商向 Twitter 上询问的粉丝证实了这一点,随后向 Gamespot 提供了评论。

声明中写道:“存在一些限制,您无法在同一张光盘上获得多个多人游戏体验,遗憾的是我们无法进一步发表评论。”

当被问及像《无主之地》和《神秘海域》系列这样的游戏如何可以在一张光盘上包含多个游戏,但《死亡岛》却不能时,深银澄清了它的实际含义。

“我们可以用更好的措辞来表达,”出版商在回应一位粉丝时说道。

“你需要一个单独的菜单,你不能像在 XB1 上一样将两个游戏放在光盘上。”

《死亡岛最终合集》将于 5 月 31 日在 PC、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上推出。 Deep silver 最近透露,PC 上任何一个原始版本的所有者都将获得重制版的折扣。

游戏截图:
  • 《死亡岛最终合集》PS4 仅包含一款光盘游戏
分类:

模拟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