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开发商将分裂游戏比作寿司

《死亡岛》开发商将分裂游戏比作寿司

2
Play game
游戏介绍:
《死亡岛》开发商将分裂游戏比作寿司
《死亡岛》开发商将分裂游戏比作寿司

Techland 国际品牌经理 Blazej Krakowiak 将 2011 年僵尸生存死亡岛的口味与美味但存在分歧的日本料理进行了比较。

“你喜欢寿司吗?你是对还是错?” Krakowiak 向 Eurogamer 询问。

“游戏就是娱乐,关键看人喜不喜欢。”

尽管克拉科维亚克承认评论分数可能会对某些游戏的强劲销售机会产生毁灭性影响,但他并不介意《死亡岛》的褒贬不一。

“我永远不会因为评论者不喜欢我们游戏中的某个功能或想法而怨恨他们,”他说。 “我强烈的感受是给游戏一个公平的机会:玩足够长的时间来充分了解它的内容,了解正确的事实,根据经验进行写作。

“当一款游戏让人们产生分歧时,就意味着它有很多特色,不容易平淡或容易被忽视,”他补充道。

“每当你尝试新事物时,这都是经过计算的风险。”

《死亡岛》预计将在年度游戏版本中发布。发行商 Deep Silver 否认了有关雅格开发续集的传言。

游戏截图:
  • 《死亡岛》开发商将分裂游戏比作寿司
分类:

动作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